close

這間鐵板燒從我們搬到板橋後

每次經過都一直念說要找一天來吃

但平常都自己煮也很少外食

就一直拖著拖著過了半年多

總算找到時間過來

沒想到吃完後一整個懊悔!!!!!

後悔自己沒有早點來吃XDDD

 

 

外觀看起來就蠻精緻的

好像之前有重新裝潢過

位子不算很多

除了吧檯(?)的位子外裡面也只有四五桌左右

平日中午來吃的話有商業午餐

可惜我不在這裡上班

一般套餐的價位落在兩百到三百左右

算是偏中等價位的鐵板燒 (如果跟大埔鐵板燒之類的比的話XD)

很厲害的是

這裡的飲料,湯,麵包跟飯都是無限自助吃到飽的

麵包的話就是一般的吐司

但他的抹醬是"松露奶油"抹醬和巧克力醬

醬料區

湯區

有三種湯可以選

我不管到哪都愛喝玉米濃湯XDDD

飯區

右邊那鍋是可以自行加的滷肉

大推!!!!!!!!!!!!!!!!!!!!!!

飲料區

這次剛好是我跟喵大的紀念日

所以點了雙人特餐

除了本來套餐就有的菜之外

還有前菜,兩個主餐,兩份季節鮮魚,一份中卷和甜點

來兩張鐵板照

先介紹自助吧的部分

松露奶油吐司

松露沒有到很多

但以這個價位而且又是無限續來說

算是非常有誠意!!

奶香裡面帶有淡淡的松露味

湯有三種

但我個人不管到哪都只愛喝玉米濃湯XDD

料沒有很多

但味道還不錯有點像摩斯的濃湯

再來就是我大推大推大推的滷肉飯!!!!!!!!!!!!!!!!!!!!

完全不是一般自助吧提供的那種肉燥

是醬汁濃稠帶有滿滿膠質的那種

碗看起來髒髒的因為我已經先嗑了一碗才想到要拍照

然後因為太好吃

害我不小心嗑了三碗飯

吃到最後整個超撐

左邊的洋蔥是他們餐前就會附上的

再來就是餐點的部分啦

 

前菜可以選沙拉或蒸蛋

我們當然都是選蒸蛋

蒸蛋口感很嫩,上面放了蝦卵

味道很不錯

豆芽菜跟高麗菜

就是一般鐵板燒炒的青菜

蔥蛋是我們另外加的

吃鐵板燒怎麼可以少了它呢!

再來就是主角的部分

第一個是蒜味中卷(忘了是不是叫這個名字)

中卷很嫩

配上旁邊不知道是什麼的香料鹽跟一堆生蒜頭

份量也是給足兩人份

很特別的是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他們不管事食物本身還是擺盤都非常的精緻

牛排

煎的剛剛好不會太熟也不會太生

附上的蒜片也炸得很好吃

有些店的蒜片吃到最後會有苦味

但他們的不會

雞腿排

就是雞腿排XDDD

個人覺得不管去哪吃到的味道都差不多

也很難被雷到哈哈哈

季節鮮魚

這個有兩份我跟喵大一人一盤

今天的好像是鱸魚

吃起來很滑嫩有點像鱈魚

而且皮煎得很酥很好吃

最後是甜點

應該是草莓鮮奶油蛋糕

很普通

不過我本來就對蛋糕沒有什麼興趣

雙人套餐好像是980

覺得CP值非常高

一個人五百塊吃到撐

東西好吃擺盤精緻還有自助吧吃到飽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之後來可以點一般的經濟套餐就好

兩百多塊的價格可以吃到精緻的料理然後又吃得飽

(其實是因為滷肉飯太好吃了這樣才可以多吃幾碗XDDD)

我想應該不到一個月我就會來二訪了吧

 

~~~~店面資訊~~~~

軒妮士鐵板燒

電話 (02) 89510069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27號

營業時間: 11:30-21:30

:

 

 

arrow
arrow

    蘿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