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不知道第四訪還是第五訪的迴轉壽司店

第一次吃的時候就是衝著他的扭蛋去的

即使來台展店已經有段時間

人氣還是依舊不減呀!!!!

藏壽司有分現場候補跟APP預約

當然是建議大家可以預約完再過去

因為她的現場是"候補"!!!!

不是像有些店家會留一些位子給現場候位

他們是當原本有預約的人沒有來時才會給現場候補的

再來要介紹他們蠻詭異的APP

詭異的點在於你在APP Store上打藏壽司會找不到XDD

他們是跟另一個APP合作

所以要找"E 排客"才有喔!

APP點進去要登入並註冊才能開始使用

裡面除了藏壽司外還有餃子 王將和合點壽司

 

點去後

可以選擇要預約的店家

APP 也很貼心的顯示現場候位的人數

以及目前叫到的號碼

讓你不用一定要待在那邊等

(但最好不要等到輪到你的號碼時才準備回到店內喔!)

網路預約的話可以指定日期及時間

目前應該是最多開放兩週的訂位

在APP這點壽司郎就大勝~至少他們推出的是自己的APP

這次藏壽司推出期間限定名偵探柯南扭蛋的活動

所以立馬又預約來吃

北車旗艦店的在Uniqlo旁的電梯上來

電梯一打開整個嚇傻...人爆多!!!!

照片看起來還好對吧

但我的後面其實擠滿了一堆人

如果是APP預約的話記得要在它上面指定的預約時間過來唷

過號後他通常還會再重複叫幾次

如果還是沒有人回應就會直接讓給現場候補

這時候就必須要再抽現場候補的號碼重新排隊囉

叫到號後就會讓你排隊

由於他們的迴轉壽司在迴轉台上有特殊的加蓋設計

所以第一次來的人店員也會在排隊時跟你介紹如何使用

輪到你的時候就會拿到桌號牌和一些濕紙巾

接下來就可以直接入座囉~

用餐時間限時一小時~

筷子跟醬料都放在桌上自行取用

茶的部分提供抹茶粉

熱水則是鑲在牆壁上

旁邊還有現磨山葵

很特別的是這個柚子醋

覺得有點膩口的時候就可以換沾這個

會比較解膩喔

迴轉台的上方是點餐觸控面板跟扭蛋機

如果迴轉台上沒有你想要的壽司

或是你已經是常客非常確定自己要吃什麼的時候

就可以直接用點餐面板直接做點餐

餐點會直接送達到你的位子

桌上也都會放菜單

還有一些季節限定的壽司

再來就要開吃啦~~~

這邊的價錢計算方法是壽司一律一個盤子40元

大部分都是一盤上面會有兩貫壽司

有些比較高級的食材會只放一貫

或是用兩個盤子裝也就是80元

甜點跟麵食的部分就是看MENU上面的標價

藏壽司為了衛生著想有特殊的掀蓋設計

拿取的時候只要捏著盤緣向上推就可以取用

壽司的部分就介紹幾樣莉莎我最愛的

每次來的必點之一就是鮭魚啦!!!!!!!!!!!!

不管去哪裡吃日式料理鮭魚是我必點的

他們的鮭魚有分一貫和兩貫的

其實我吃不太出來有什麼差別

所以個人都是習慣拿兩貫的XDD

他的鮭魚厚度剛好

油花分布均勻入口就是滿滿的油香

但我在台灣還沒吃過很雷的鮭魚就是了

另外也有鮭魚肚 (兩貫)

每次來必點之二

炸蝦天婦羅手卷 (一個)

這真的超好吃

裡面包著一大隻的炸蝦

蝦子熱騰騰的時候最好吃

每次來吃必點之三

酥脆炸蝦捲  (一份)

由於我非常愛吃蝦所以又是一個蝦壽司

會推薦這個的原因其實是上面那些脆脆的炸粉屑屑

搭上飯的口感非常的特別

上面的醬汁鹹鹹的也很搭

每次來都會直接點個兩盤

推薦壽司一號

干貝壽司(兩盤計價)

壽司上面放上兩塊大大飽滿的生干貝

非常的甜!!!

雖然比較貴但是真的很值得

推薦壽司二號

生蝦壽司 (忘了這個是多少錢的XD)

比起熟蝦我覺得生蝦更值得吃

口感軟嫩味道鮮甜

如果敢吃生的海鮮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推薦壽司三號

秋刀魚壽司 (兩貫)

秋刀魚的刺很多

但吃這種壽司就不需要擔心

他們都會把魚肉處理得非常好

吃下去就是滿滿的秋刀魚味

另外這個是期間限定的

玉子燒天婦羅壽司 (兩貫)

本來想說就只是玉子燒拿去炸而已

但想說是限定款就試試看吧

殊不知意外的好吃

保留了玉子燒甜甜的味道

外皮炸過後變得比較酥脆有點燙口

上面淋上醬汁(應該是跟酥脆捲一樣的醬汁)

整體的表現非常的好

因為通常壽司都是冷的

所以吃到這種上面的料是熱的壽司時都會特別驚豔

最後是我每次來必點的甜點

豆乳甜甜圈  ($90)

炸的酥脆的甜甜圈淋上焦糖

旁邊在放上霜淇淋以及些許紅豆搭配

真的是超級好吃!!!

我都會把熱熱的甜甜圈沾一點冰淇淋吃

但因為甜甜圈是熱的所以建議快點吃完

不然冰淇淋很快就融化了

介紹到這邊

最後要來講一下我們來藏壽司的主要目的

就是扭蛋啦!!!

這邊的扭蛋是五盤可以抽一次

迴轉台下方會有一個回收孔可以讓你丟盤子

每集滿五盤就會有觸控面板就會跑出動畫

我記得好像有四種不同的動畫

每個動畫其實不用看到最後就知道有沒有中了

(中間的一些場景不太一樣)

中獎後就會掉出扭蛋來

我每次來都一定有中(但也都只有中一個就是了)

這次也不例外啦

第一次的五盤就中獎了超開心的

結帳的話觸控板上有結帳紐

按下去之後店員就回來結算金額

之後再到櫃台結帳就好囉~

總結來說

藏壽司不僅僅是壽司好吃

而且吃越多扭蛋就可以轉得越多

價格跟其他中價位的壽司也一樣

非常值得大家吃吃看啦~

話說名偵探柯南扭蛋的活動到8/6結束

我準備在結束之前要再去吃個兩回呢~

arrow
arrow

    蘿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