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被稱作貳樓餐廳忠實VIP的我

某段時間幾乎一個月可以吃到兩次貳樓

不知何時也變成我跟喵大的紀念日小館

有次走在公館商圈發現了新開的泰式餐廳

回去一查才發現原來他也是貳樓的品牌!!!!

但因為那時已經畢業了也就很少回去公館

所以一直沒機會去吃

想不到!!

前陣子看粉專發現他在南港中信開了一間分店!!!!!!!!!!!!

立馬揪了同事一起去吃

餐廳位在南港中信B棟一樓

捷運坐到南港軟體園區或是南港展覽館站都可以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我們是平日中午去的

12:15分到人已經蠻多了

這邊的座位已經被預訂走了

他們的菜單

當天人滿多的而且是現點現做

所以上菜的速度有點慢

最先上的是同事A的 趴泰 炒河粉 $280

端上來的時候有點嚇到

非常的大份!

跟同事要了一口來吃

味道很好吃

河粉很Q

旁邊有附檸檬,糖和花生碎

喜歡辣的人可以把旁邊附的辣椒加進去

再來就是莉莎點的 南泰咖哩雞  $310

份量也是非常的驚人

順便介紹一下她旁邊附的小菜

這個是他的炸蝦球

感覺有點像花枝蝦漿

口感很Q很好吃而且完全不油

女婿蛋我忘了拍照XD

就是炸的蛋上面淋上紫蘇醬(好像是?)

他的青木瓜沙拉也表現很好

很清爽也不會太酸

湯的部分很特別

裡面好像有加一點椰奶提味

再來就是主角咖哩雞啦~~~~

雞肉跟馬鈴薯都是給好給滿

總共有五個小棒腿跟超多馬鈴薯

一端上來就聞到濃濃的椰奶香

我本身是不喜歡吃椰奶"本人"的

但加在料理裡面的我就敢吃

通常吃咖哩雞我一定會先吃馬鈴薯

莉莎是馬鈴薯狂熱分子

各種薯製品都超愛!!!

他的馬鈴薯非!常!好!吃!

咖哩雞的馬鈴薯通常都是切塊狀的

所以有時候很怕吃到中間不熟還是生脆的狀態

或是咖哩的味道完全沒有進去之類的

但右手餐廳的馬鈴薯不但鬆軟而且超入味

雞肉的口感偏軟爛

我比較喜歡更有嚼勁一點的肉

順帶一提他們的飯量蠻多的

而且咖哩醬超級香超級下飯

光靠醬料就不小心直接嗑完整個飯

導致最後吃太飽而且雞肉跟馬鈴薯都沒吃完

同事B點的是 手工綠咖哩椰汁雞  $295

不敢吃辣的人不太推薦

因為真的蠻辣的!!!

同事B幾乎是一邊流鼻涕一邊吃完它

但不得不說他的綠咖哩味道也是一級棒

最後主菜的部分剩很多

為了不浪費就打包回去幫晚餐加菜啦~~~

順便說一下它的外帶盒是很貼心的設計呢

剛拿出來想說為什麼會有兩個小耳朵呢?

鏘~鏘~鏘~

原來他的蓋子其實也可以當作單獨一個盒子呢

因為泰式料理有很多有醬汁的部分

為了怕打包的時候飯跟醬汁放一起回去會變糊糊爛爛的

這樣的設計就可以將醬汁放下面

飯放在蓋子中間的空間

有沒有很貼心呢~~~~~~~~

這次吃完的感想是

果然貳樓的品牌水準都很不錯!!!

下次要再來點其他的料理

目標是全部吃過一輪XDDDD

 

(*2018.12.20 更新)

 今天又跟同事去吃了一次

同事點了椒麻雞

份量十足

肉的部分有雞柳跟無骨腿排兩種

讓你吃好吃滿

旁邊附的椒麻醬酸酸的不會很辣

怕辣的人也很適合點喔~

話說他的肉多到最後同事也吃不完

然後就進到我本人的胃啦~~~~

 

 

~~~~店面資訊~~~~

THAIHAND右手餐廳中信店

訂位電話: 02-2782-9822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1樓 (南港中信B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15:0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0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0:00)

官網

 

 

 

 

 

 

 

 

arrow
arrow

    蘿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