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搬到內湖後

就愛上了附近的一家滷味攤

就連平常就很少外食的我都會特地去買來當晚餐

這家滷味攤在湖光市場的路口處

滷味攤上的招牌是寫他們叫蘇記

每次經過幾乎都排滿了人

這家很特別的是

他們賣的不是那種冷滷味

但也不像加熱式滷味那樣是你挑完後給他們幫你重新加熱

他們會保持所有的食物都一直是熱的狀態

去的時候直接排隊

到你的時候直接跟老闆娘說你要什麼

她會幫你夾好給老闆切

種類也很豐富

豬頭皮大腸小腸雞心鴨心都有

以前還有賣冬粉

但後來好像就只賣王子麵了嗚嗚

老闆娘夾好後就會拿給後方的老闆和兒子(應該是?)處理

老闆負責把食物都切好

兒子則是負責補貨和結帳

他們的滷味是提供酸菜的呢!

喜歡吃辣一定要加他們的辣酸菜

因為我沒有那麼愛酸菜但又想吃辣

所以老闆都會只幫我加辣酸菜的汁

超好吃的

推薦一下我覺得他們家非常好吃的東西

1.豆皮

 他們家的豆皮非常的入味!!!平常我也會點豆干,但比起豆干我覺得豆皮更好吃

2.高麗菜

他們的高麗菜不像外面是一包一包切碎好的

而是像高麗菜捲那樣一片一片捲好

也是非常的入味好吃

3. 豬皮

大推他們家的豬皮!!!!!!!!!!!!!!!!!!!!!!!!!!!!!

我自己吃都會買個兩到三塊 (喵大說我很噁心XD)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豬皮清的非常的乾淨

滷的很入味但又保留著QQ的口感

我個人喜歡吃軟嫩一點的

所以都會請老闆娘幫我挑過

他們家其他的東西也都很有水準滷得很夠味

而且老闆他們的態度都超級好超客氣!!!!!!!!

不會因為生意很好就很跩擺臭臉

上面這三種是我每次必買的XD

只不過最近搬了新家到板橋

以後就沒有機會常吃這家了

這大概是我離開內湖最傷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蘿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