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陣子搬到板橋後

總覺得自己身在金融區被一堆高樓大廈擋住

少了之前住內湖那種民宅區的舒適便利 (新家的交通是蠻方便的啦)

板橋附近也有蠻多市場

黃石市場離住家較遠所以還沒去過

後埔市場偏小不愛

國泰市場的規模跟賣的種類都還不錯

所以就成為了我近期假日早上的必去地方啦~

這次要介紹的是高CP值雞肉飯跟炸雞!!!!

這兩攤都比較靠近民族路

所以從民族路那邊的巷子口進去會比較快

那天去的時候大概十點多

雞肉飯就已經開始賣了

住內湖久了對於便當的價格一直都停留在隨便一個都又八九十元

這家雞肉飯價位還蠻親民的

這次就買了他們的招牌便當

回家打開後就看到整個便當盒被塞滿滿

有雞肉絲,滷肉,油豆腐,滷蛋,筍乾,青菜(任選)

以份量來說真的非常多

我最後其實沒有吃完

口味方面並沒有讓我特別驚艷

不算是非常美味的雞魯飯

個人比較喜歡吃東湖的"全六連霸肉燥飯"

但如果對口味沒有特別挑又想花少錢吃飽飽的話

這家絕對是首選!

再來是非常讓我驚豔的炸雞!!!!

第一次吃完後就讓我超想立馬衝回去再買幾支

這家是一個小攤子

後面有一個阿姨會負責炸炸雞

除了雞翅雞腿外,也有賣雞排,雞塊(真的雞肉塊的那種),芋頭,紅糟肉

夾子放在前面可以自己夾

或是直接叫他們幫忙夾

價位非常的親民!!

雞翅15元/支

第一次買的時候是邊逛市場邊吃

好吃到吃的我滿臉都是

第二次就逛完了才買回家吃

很神奇的是即使冷掉了他依然很多汁很好吃!!!!!

棒腿 $25/支

他的雞腿有分棒腿跟大雞腿

我是買棒腿

一樣超好吃

照片看起來可能有點油亮油亮

但其實吃起來並不會讓你覺得太油膩

重點是咬開皮之後就會有滿滿的雞汁

這次還多買了一塊雞排 (好像一塊$35有點忘記了)

這個價位配上這個大小真的完全高CP值

味道一樣很好

但以多汁程度來說還是雞翅跟雞腿勝出!

總結來說

他的炸雞便宜卻非常好吃

味道很好而且也很多汁

大推!!!

下次去買其他東西再來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蘿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