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離正式完成申請已經過了兩個禮拜

但想想還是把之前的一些流程補回來比較完整

只是可能會少了照片支援嗚嗚請見諒

 

在查怎麼申請資料的時候發現每年的申請內容都會有些許差異

像是系統版面/ 申請費用等等

所以最好是能夠找到最新版的教學文會比較容易進行

(當然這些差異其實影響不太大)

我都是參考這個網站作申請的,他們的圖文教學非常完整詳細

IEC申請註冊

 

強烈建議大家在選擇Recovery question的時候

 

最好把自己的答案記下來

因為之後每次登入他都會要求你回答

有些人錯誤次數太多帳號就被鎖起來

之後後續處理有點麻煩 (當然網路上應該查的到要怎麼處理)

 

我是參加2018年的加拿大打工度假

在2017年11/3加打開放進入候選池的時候就已經申請了

(抽籤是開始於2017/11/20)

但卻一直沒有收到任何通知

本來已經放棄想說等2019年的再重申請一次

結果居然在4/23就收到信通知我系統有發給我new message

 

 

 

 

每次都只會收到上面那樣的通知信

正式的文件信都要點進 "Check status and message"裡面

按view this meesage後才會出現PDF檔

 

那要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被抽中了呢?

只要你登入進去後在"Continue my profile / application, not yet submitted"這欄

看到你的application type出現了"work permit"

就代表你抽中了

下面的圖由於我已經完成申請了

所以他會跑到" view my submitted applicatins or profiles"這邊

 

這個時候在Date submitted 這欄他會告訴你你還剩多少天可以猶豫

從通知你抽中到你決定要不要start application有10天的時間

你可以選擇馬上開始申請或是等到最後一天再申請

記得所有的時間都是以加拿大當地時間為主

我是在夏令時間EDT申請的

EDT+12小時=台灣時間

但建議不要把時間抓得太緊

開始申請後有20天的時間可以準備文件

(很多人一直問,反正從你的狀態變成work permit後你"總共"會有30天的時間可以準備)

詳細圖文教學請參考

加打第二階段申請

補充一下

良民證費用為:100元/一份

可以線上申請再找時間過去拿會比較快

良民證的正本要留好

之後入境加拿大的時候海關有可能會要求出示

 

[2018加打] 第一階段+第二階段申請流程(Part 2)請點我

[2018加打] 申請核可 + POE信 & eTA 號碼請點我

歡迎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問我~~~~~

arrow
arrow

    蘿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